介紹

    玉造溫泉根據古代出雲神話記載,是由與大國主一同建國的少彥名神所發現,與出雲大社同樣歷史悠久的溫泉,對養顏美容及身體保健有相當顯著的效果,在奈良、平安時代甚至聲名遠播,連遠在京都的女作家清少納言都將其寫進名著「枕草子」之中。

單純泡湯的設施

   玉造溫泉街的旅館、或是其他純泡湯的設施也很多,不用擔心溫泉街高昂的住宿費用,盡情享受令人放鬆的溫泉。更多玉造溫泉設施資訊

從玉湯川源泉流出的足湯

   貫穿玉造溫泉街中央、上游來自溫泉源頭的玉湯川可以當做足湯來使用,可以讓您坐在河邊暖暖的放空一段時間,但到了晚上別忘了使用手電筒喔。

玉造Artbox

ゲストハウスいとあんの周辺観光地の玉造アートボックス
   一樓是販賣玉造土產的商店,二樓則有跟山陰地區有關的作家們的雜貨店「はこぶね」及「mame cafe」,在泡完溫泉後可以順道來訪。

交通方式・所需時間

設施名稱 玉造温泉
地址 島根県松江市玉湯町玉造32−7
搭乘大眾運輸 搭乘「山陰本線」的列車從JR「出雲市」站往「玉造溫泉」站約30分
自行開車 從民宿出發沿著9號公路約30分
停車場 (使用足湯的情況)可以利用「玉造温泉ゆ~ゆ停車場」

 

觀光資訊

Izumo Guesthouse itoan糸庵